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走访深圳市恒华投资有限公司

6月13日,商会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走访位于罗湖区的理事单位深圳市恒华投资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李洲座谈交流,听他分享有关葡萄酒的文化以及发展。

 


 

李洲董事长(左四)与商会秘书处一行合影

 

据介绍,深圳市恒华投资有限公司是波尔乐葡萄酒(Bohr Music)全国总代理。智利葡萄酒20世纪90年代以后才缓缓走向世界,由于低税、口味独特等优点,深受大众喜欢。智利气候独特,拥有生产优质葡萄酒的能力。再加上沿袭欧洲古老的酿酒方式,酿出的智利葡萄酒不仅有欧洲传统,又有新世界风格,新旧交织的感觉,是智利葡萄酒的独到之处。

波尔乐葡萄酒是新世界中带有浓郁欧洲血统的上乘佳酿。庄主波尔乐老先生生于1938年,即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前期。虽生于乱世,却热爱音乐。2000年,波尔乐·里奥斯先生打造了一款代表自己和音乐的专属葡萄酒,与世人共享自己一生对音乐的追求和对葡萄酒的热爱,因此,以自己的名字Bohr,加上Music,一款属于音乐的美酒Bohr Music由此诞生,以希腊音乐家阿波罗的雕像作为酒标图示,并向音乐致敬。至今这款Bohr Music已经走过了18年,凝聚着酒庄的精华。秉承着欧洲传统的酿造理念,现代化的酿造设备,代表着波尔乐先生一生的音乐追求。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一顿没有音乐与美酒的晚餐,就像没有阳光的清晨。

公司欢迎大家洽谈业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华通大厦1609,联系人:李先生 15875570708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