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卢绍杰会长荣任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

6月29日,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残疾人代表和领导、嘉宾共200多人参加会议。这次大会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残联成立30周年、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产业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前,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广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和市领导林洁、高自民、黄敏、王大平亲切地接见了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黄敏副市长在会上向商会会长卢绍杰颁发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聘书。

 


 

大会现场

 

市委常委林洁致开幕词,她代表市委向各位代表、全市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残疾人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残联工作的政治站位。各级残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全面落实以残疾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残疾人的需求,提供残疾人所需的服务。三是要努力推动新时代新发展。大力推进残联工作改革创新,紧紧抓住群团改革、无障碍城市建设、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互联网+” 残疾人服务以及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等发展契机,打造一个个残疾人领域的“明星工程”,助力我市打造更高质量的民生幸福城市。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作讲话,希望深圳市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不辜负残疾人的希望,肩负起历史重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代表深圳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为创建无障碍(深圳)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与时俱进分析了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总体形势和要求,提出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产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黄敏副市长向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代表卢绍杰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早日建成无障碍(深圳)城市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了《深圳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深圳市出席广东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推举产生了深圳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和残疾人五个专门协会的领导成员,并按照群团改革的要求,聘请了一批优秀残疾人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担任市残联顾问、名誉主席、理事。

侯伊莎当选为市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黄敏副市长当选为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市领导、省残联领导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黄敏为大会致闭幕词时说,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残联成立30周年。全市各级残联上下和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耕残疾人事业,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不断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产业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