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会员风采>>>内容阅读
心怀大爱 造福家乡荣誉会长林国芳等荣获“南粤新乡贤”证书

2018年初,经各地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历时近三个月的严格审核,广东省共评选出首批10位“南粤新乡贤”。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农办在广州进行了发布。
时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现任中央广播电视台台长,党组书记慎海雄,以及省委常委曾志权出席并为“南粤新乡贤”颁发证书。

 

回顾新乡贤,示范新标杆

 

 

 

中央广播电视台台长、党组书记慎海雄为林国芳先生颁奖

 

此次开展“南粤新乡贤”宣传推广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经各地逐级推荐、层层把关、严格审核,全省共评选出首批10位“南粤新乡贤”。
这10位“南粤新乡贤”,分别是林国芳、林振芳、刘振荣、郑开德、龚俊龙、黄桂祥、梁焕珍、蔡锡亮、茹嘉励、杨松。

 


 

左一:中央广播电视台台长,党组书记慎海雄;左二:富安娜林国芳董事长

这次广东表彰的“南粤新乡贤”,特色在一个“新”字!给乡贤的美誉赋予了新的内涵。

 


 

合影

 

“南粤新乡贤”不但遵纪守法、和睦邻里、急公好义、正直无私,为乡村的和谐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而且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义行善举,心系家乡--家纺品牌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事迹

 

 

 

陆丰市文化中心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国芳先生,数十年商海鏖战、艰辛创业,一步一步奋斗到今天。一路上他用事业诠释毕生四大追求:一是追求美丽的事业;二是追求持续的企业增长;三是追求良好的劳工关系;四是追求必要的社会责任。
前三个追求均在富安娜公司发展上体现,富安娜品牌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美的信念,并以匠心精闻名业界。从艺术家纺到服装,再到家居的定制者,富安娜的边界不断突破,但美的核心始终如影随形,持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居生活方式。
而第四点他也一直在为自己为社会提交答卷。在企业获得成功的同时任不忘饮水思源,用自身的品德与才干,反哺养育自己的一方水土。
林国芳钟情于公益的义举善行,并将企业做美的文化移植到慈善事业中,用慈善传递真善美,定向建设陆丰市文化中心和陆丰潭西镇卫生院、潭西镇中学,为孤寡老人、麻风病人和孤儿发放生活费。2017年9月由富安娜公司出资捐赠的陆丰市文化中心正式落成,有效地带动陆丰城市文化、经济的发展。

不同于一般的捐赠行为,陆丰文化中心一砖一瓦均由林国芳先生亲自挑选,设计,将追求大美的精神身体力行带进大爱的慈善事业中。让大美成就大爱,真正以行动谱写“南粤新乡贤”的精神。
在本次“南粤新乡贤”活动中,时任中央广播电视台台长,党组书记慎海雄,对林国芳先生心怀家乡热土的精神给予褒奖及肯定,为之颁奖并合影留念。

 

弘扬新贤文化,推动乡村产业兴旺

 

本次活动10位南粤新乡贤代表中,既有成功的企业家,也有退休干部,他们心系家乡,以极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家乡振兴中,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一方水土文化,用大爱诠释新乡贤精神,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村产业兴旺。
他们有的捐资兴学,为农村教育事业呕心沥血;有的兴办实业,带领村民科学致富;有的乐善好施,长期赡养孤寡病残,为社会奉献爱心……

“南粤新乡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心系桑梓、造福乡亲,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为广东乡风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树立新的示范标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