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会员风采>>>内容阅读
你永远都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深圳,一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辅警力量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它就是深圳市大自然保安服务有限务公司。成立于2016年的深圳市大自然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近1年多的时间里获得了较快发展,它秉持着“军事化管理、企业化经营”的立业理念,发扬“加压奋进,滚石上山”的深圳公安精神,团结奋进,改革创新。近日,本网记者有幸采访了深圳市大自然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谋。

 


 

黄谋理事风采

 

黄谋告诉记者,保安公司经营管理方式需要不断地改革及创新,才能让自己在行业竞争中处于优势,其也希望随着现代发展的趋势来改革制度。宏观上就是说从大的方面考虑问题,大的方面主要是发展战略、服务范围市场及发展的必备条件、依据等,这些都是制约保安公司发展的一些必然因素。微观上就可以解释为是小的方面细节影响,主要体现在保安公司市场的一些结构,行业中的一些其他有力竞争者以及保安公司服务的对象等。黄谋告诉记者,无论踏进任何一种经济的市场都要“入乡随俗”,只有这样,才能使公司不断地健康良性发展。

据记者了解,为保障业主的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园区环境,加强保安组织和保安员的管理,充分发挥保安队伍维护小区治安的辅助力量,进一步提高保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塑造一个良好的保安整体形象,大自然保安服务公司对全部员工定期进行队列、体能、礼仪、技能等综合素质的严格训练,使他们在工作中养成忠于职守、竭诚服务,不畏艰险、文明执勤的良好工作作风,最终达到“出战用我、用我必胜”。

黄谋告诉记者,深圳市大自然保安服务有限务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将业务延伸至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士、安全检查、秩序维护、劳务派遣、安全技术系统工程及相应的技术支持服务;安全防范技术咨询,安防技术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安全防范工程施工,安全生产风险评估,文化活动策划,物业管理等服务范围。为了给深圳周边地区及珠三角乃至广东省的各级政府、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生活、工作、居住的良好环境,让广大市民能够安居乐业,深圳市大自然保安服务有限务公司近日成立了东莞分公司,目前广州分公司也在积极的筹备推进当中。深圳市大自然保安服务有限务公司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同时,为将“两学一做”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之中,并发挥党员的先进积极性,公司将于不久的将来成立深圳市大自然保安服务有限务公司党支部。

黄谋同时告诉记者,企业形象是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成功经营的重要资源。良好的企业形象有助于提升企业内部活力和增强市场竞争力。因此,在现代企业经营中管理者要把企业形象建设与管理当做经营成功的重要因素来考虑。保安公司作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深入发展的产物,亦面临着市场化经营的问题。如何塑造保安公司形象、如何通过加强形象管理来科学地利用形象的功能和内在价值促进保安服务的可持续发展,是摆在保安公司经营管理者面前的重要课题。人们对企业形象的概念有不同的表述。其认为,所谓企业形象,概略地说就是企业各类经营活动在社会公众的认知度。

黄谋告诉记者,深圳市大自然保安服务有限务公司以高标准、严要求组建“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服务一流”的适用于各项目的专业化安保队伍。高素质的保安队伍需要有严明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用人、培训制度和完善的自我激励机制同自我约束机制,员工只有通过严谨的管理,以及有效的培训、考核和监督,使个人素质不断地得到保持和提高,最终形成整个队伍的素质普遍提高。

黄谋告诉记者,公司同时为员工提供了专业的保安培训,通过系统化、现代化、专业化、程序化的培训课程,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大自然团队致力于在新经济环境下保安业务的专业化展现,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服务于各级政府、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高端私人客户,努力构建以深圳为起点、面向广东、走向全国的高端安保服务企业,为国家经济的发展、为社会的稳定和谐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