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公益慈善>>>内容阅读
汕尾市海丰县黄羌镇三和教育基金会成立

1月28日,由商会副会长单位三和人力资源集团发起的汕尾市海丰县黄羌镇三和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

三和集团戴景华董事长致辞

 

据悉,从2001年开始,"三和教育基金"在黄羌中学连续颁发了17年,此次成立基金会是为了激励教师爱岗敬业、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激励学生刻苦学习、成为品学兼优的有用之才。这个基金会的成立将对汕尾市教育事业的振兴和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该基金会的基金由三和集团捐助,奖励海丰县黄羌镇中小学爱岗敬业的优秀中小学教师和品德良好、勤奋好学的优秀中小学生。

现场合影

据了解,三和集团旗下在国内拥有14家企业,是一家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的集团。该企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先后荣获深圳市宝安区慈善百强企业、广东省汕尾市爱心企业等荣誉,多年来累计向社会各类公益活动捐助三千多万元。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