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会员风采>>>内容阅读
我会彭锦环理事荣任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首任会长

9月28日,由我会理事单位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单位发起成立的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成立大会。我会理事、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彭锦环荣任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首届会长。我会名誉会长彭国敏、常务副会长李苏华等商会代表出席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领导、部门领导、教育专家、学者、商协会会长、企业家以及银行、券商、投融资机构的代表等6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庆典盛况。

 

庆典仪式上,深圳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新任会长彭锦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向出席庆典的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彭锦环理事(左)荣任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首任会长

 

他表示,作为首届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协会章程,认真履责,充分发扬深圳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真正把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建成高端、高能、高效的一流协会,为加强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推动深圳经济建设,为助力实现中国梦、教育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英文缩写为 SZEEIA),是由深圳市从事生产、经营、管理、研究教育装备产品的企事业单位,或有明确意愿即将转型升级从事教育装备产品的其他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以“为行业发展和会员服务,为教育服务,为政府和社会服务”为宗旨,在业务主管部门与会员单位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在行业管理上发挥指导作用,在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及公共事业上发挥服务作用。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由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单位。
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家电子书包、电子书的标准制定企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唯一实现软硬件自主研发的企业。                

 (编辑/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