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公益慈善>>>内容阅读
陆丰市文化中心正式移交,富安娜林国芳董事长

9月7日上午,由我会荣誉会长单位、富安娜公司无偿捐赠的陆丰市文化中心落成移交典礼在陆丰市隆重举行。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陆丰市委书记邬郁敏分别致辞,汕尾和陆丰市领导曾晓佳、余红、刘小静、许伟明、连凯跃、方炳烙、赵小川、杨贵盛等以及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芳、陈国红夫妇出席活动,仪式由陆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主持。

 

据了解,陆丰市文化中心是由我会荣誉会长林国芳捐资超1亿元人民币,全额打造、设计、建设,建成后无偿交付市政府使用并实行对外开发的一个综合性文化活动场所。地点位于陆丰市政府机关原办公大院内。该项目于2010年6月奠基动工,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内设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结合文化走廊、绿化广场等配套设施,集学习、培训、图书阅览、展览、休闲娱乐于一体,为公益性用途。

 

林国芳荣誉会长向许伟明市长移交钥匙

 

仪式上,陈少荣、邬郁敏分别代表汕尾市委市政府、陆丰市委市政府对陆丰市文化中心的落成移交表示祝贺,向林国芳夫妇以及支持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们指出,陆丰市文化中心的建成开放,是陆丰市委市政府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成果,在陆丰文化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陆丰文化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实的阵地依托。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管理,充分发挥文化中心的各项功能,把其打造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的新舞台、健身活动的新天地、休闲憩息的好去处,成为发展陆丰文化、传播陆丰文明的新平台;要坚持以文化建设为中心,以新农村建设为抓手,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充分发挥市文化中心的阵地作用,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群众的文化素质;要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统领,按照“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立足自身实际,深挖历史人文积淀,整合各类文化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切实满足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主礼嘉宾一起主持剪彩仪式

 

林国芳在致辞中动情地说,家乡水土养育他长大,为家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是荣幸,也是应尽的责任。他表示,下来将时刻关注关心家乡的文化教育发展,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陆丰市文化中心移交仪式,我会荣誉会长林国芳向陆丰市市长许伟民移交文化中心钥匙。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市文化中心落成剪彩,并为公益雕像揭幕。

 

洪锡鸿主持仪式时指出,陆丰市文化中心的落成全面改善了陆城面貌,提升了城市品位,展示了陆丰魅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陆丰“文化强市”“文明城市”建设。这是陆丰文化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盛事和喜事,标志着我市向幸福陆丰的新征程迈进了一大步。          

(通讯员/陈建深   编辑/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