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汕尾社情>>>内容阅读
汕尾市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深圳) 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5月11日,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文博会总展位面积10.5万平方米,吸引了2302个单位参展,比上届增加5个,全国31个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主展馆设文化产业综合馆和8个专业馆,包括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影视动漫馆、新闻出版媒体融合馆、文化科技馆、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同时,在深圳各区设立了68个分会场,比上届增加了2家。


       汕尾市立足本市特色文化资源优势,筛选独特的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最具特色的民间传统手工技艺、民间传统美术作品与工艺、特色文化产品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等进行展示,推动汕尾特色文化产业不断发展和进一步宣传推广汕尾。同时,以第三届深圳文博会为契机,组织特色项目进行推介和招商。


       文博会期间,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到现场详细了解汕尾馆的有关情况,与参展人员、表演团队交流,对汕尾市的参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来如何继续传承发扬传统文化、打造精品文化,做好非遗项目传承保护、打好汕尾文化这张牌提出建议。    


       据悉,本届文博会国际化的程度进一步提升,有来自全球五大洲、4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多家海外机构参展。海外组团面积占总面积比例达到20%,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万名海外展商将前来参展、参会、采购。 

(文/苏萍  图/潘阳)

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与参展人员、表演团队合影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