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华南昌平集团投资创办深圳市波斯顿国际幼儿园

       近日,由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华南昌平集团与深圳市金安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波斯顿国际幼儿园火热招生中。董事长钟传杭诚邀诸位乡贤们拨冗莅临参观指导。


      据悉,波斯顿国际幼儿园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高原路75-1号,园所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室外活动面积2000平方米。


       波斯顿国际幼儿园遵循“一切从孩子出发”设计理念,凸显现代化,国际化的高配置,儿童美术馆、图书馆、音体艺术馆、首家打造深圳地区最大的园内儿童游乐园、绿色生态种植园、小小高尔夫俱乐部、儿童足球训练场、生态海沙池、循环互动式戏水区等供孩子们学习、生活、娱乐一体化的高品质环境。所有科室的全景玻璃落地窗,不仅让科室全天采光良好,室内外环境交互融合的视觉效果更是为幼儿带来全新的视觉视感。每间科室配有超大屏幕互动式一体机、恒温智能直饮温开水机、中央空调自动恒温调控,保证幼儿课堂无限乐趣、全天水源健康、温度适宜、空气清新。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提供最优雅舒适安全的教育环境。专业的环境,专业的课程,专业的师资团队,专业的管理,波斯顿国际幼儿园将以专业赢得尊重,用专业信服天下。


        深圳市波斯顿国际幼儿园董事长钟传杭是我会副会长,祖籍广东陆丰,现任深圳市华南昌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维也纳酒店、当选为广东政协陆丰市第九、十届委员会委员,大潮汕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红头船爱心促进会副主席等。他所创建的公司主要涉及酒店、教育、建筑工程、投资,企业所投资业务领域主张从顶层涉及入手,强调跨界融合,形成颠覆模式,并引领新商业文明前行。少年创业,历尽艰辛而更添坚毅智慧,在诸多领域不断创新,推动机制建设,他唯精唯专。创新创意。业务发展迅速,逐步转向多元化,引领行业风标。

       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他乐善热肠,把慈善的情怀、愿景植入企业战略中。在企业成长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奉献社会,推动慈善全球化、专业化。


       深圳市波斯顿国际幼儿园招生热线:89898123。  

钟传杭副会长(左一)与参观考察团一起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