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奇信股份“惠州基地建设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4月19日,商会名誉会长单位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惠州基地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惠州市惠阳区成功举办。惠阳区平潭镇镇长邓国华、副书记刘健强,奇信股份董事长叶家豪,董事、总裁余少雄,公司中高管以及设计单位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叶家豪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奇信股份“惠州基地建设项目”的启动是公司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奇信股份在打造上下游产业链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奇信股份紧跟时代步伐,肩负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使命,在深耕传统公装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智能化及高端定制业务,推进产学研建设,布局新兴战略领域。


      平潭镇镇长邓国华代表镇政府,对奇信股份产学研基地和高新项目的“落户”表示欢迎,并指出,作为国内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奇信股份惠州基地项目的建设不但具有行业前瞻性,对惠阳区乃至惠州市的产业升级与转型均具有积极的示范与带头作用。


     “奇信股份深耕建筑装饰领域二十多年,不断探索新的经营管理模式,深化改革,锐意进取,致力于打造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智能化、高端定制、新材料、供应链金融及产学研为一体的全产业生态链。” 奇信股份董事、总裁余少雄说道,在寻求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公司也着眼于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体验,为建筑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引导行业向更加环保、绿色的方向发展。


       据介绍,奇信股份惠州基地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空港经济产业园区,占地面积约50000㎡。根据奇信股份战略布署,该基地将立足于国际前沿,聚焦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促进新材料、装饰物联网、BIM技术等在传统公装及高端定制业务上的应用,实现“产、学、研”的有效联动,打造行业首个创新产学研基地,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长足发展注入新能量!

奠基仪式上,平潭镇、奇信股份有关领导为奠基石培土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