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轮值会长叶大岳带队走访高新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4月26日下午,常务副会长叶大岳率领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高新建混凝土有限公司,与副会长、高新建总经理郭惠斌、公司高层人员一起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
       据介绍,深圳市高新建混凝土有限公司,经广东省建设厅批准成立于2000年10月,拥有预拌砂浆资质及预拌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二级资质,并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三管理体系认证。公司2007年入选为深圳市地铁工程合格供应商;2008年获深圳市政府投资工程预选承包商并被宝安区人民政府授予民营百强企业;2008、2009、2010年度被评选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2011年被中国中铁评为优秀供应商;并连续多年被深圳市建设局评为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高新建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下辖西乡固戍、西乡三围、龙岗平湖、东莞、福永及重庆分公司,以及两个原材料中转码头。


       预拌商品混凝土是高新建的重要产品组成,公司能为社会提供超过300万立方的年产量,并拥有超过300台装置了GPS卫星定位系统的混凝土专业运输车,长期为客户提供C10到C60的高性能混凝土、C80以上高强混凝土以及防辐射、防腐蚀、超抗渗等特殊性能混凝土。此外,公司生产的商品混拌砂浆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广泛采用。


        随着建筑工业化的快速发展,高新建已经成为房屋主体PC构件,包括墙板、楼梯、阳台等配套产品的领跑企业。目前已成为万科等客户PC构件的独家供应商。公司目前是深圳地铁混凝土及盾构管片的最大综合性生产厂家,同时也为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提供构件。


       自公司成立以来,高新建就十分重视质量和服务,并具备了严谨的程序和规范。公司严格筛选供应商,从原料进厂、运输、检测均有严密科学的流程跟踪,可实现质量控制零误差。同时,公司在行业内率先使用了ERP局域网系统,进行全网络化管理,避免人为失误,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并可确保所有数据均能得到有效追溯并永久保存。

       高新建的努力也赢得了政府、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包括:万科、深圳地铁、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广东水电、深圳路桥、深圳航空城(东部)实业、深圳市任达集团、深圳波纳通码头等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高新建秉承“依靠一流的管理,打造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目前公司正朝着“以人为本,质量为先,管理科学,争创名牌”的战略目标而努力!

       叶大岳会长对高新建的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希望郭会长与商会加强沟通联系,借助商会的平台和资源,把公司做得更大更强。

轮值会长叶大岳(左五)与副会长郭惠斌(右三)、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合影

 

座谈会现场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