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轮值会长叶大岳带队走访海格集团

       4月15日至30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叶大岳担任轮值会长。4月26日上午,叶大岳会长带领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海格集团,在我会常务副会长、海格集团董事长黄国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观看宣传片,了解海格集团的发展态势。


       据黄国平会长介绍,海格集团创建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以商业地产为依托,以金融投资为纽带,以互联网技术为平台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领域涵盖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房地产开发、融资担保、生物及环保工程、大健康产业、互联网、游艇产业、股权投资等。


       2004年,海格集团与深圳赛格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使海格集团旗下的赛格电子市场得以快速发展,先后创办了南山赛格电子市场、宝安赛格、沙井赛格,目前均已成为所在区域最大的专业电子市场。


       2010年11月,海格集团携手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家和知名企业,投资成立深圳市中电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专注于解决中小企业和个人贷款难的问题。自成立以来,已为众多中小企业和个人解决了资金缺口,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紧跟互联网发展的脚步,海格集团先后于2009年6月和2012年1月投资设立了深圳市巨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深港电子信息港有限公司。正在筹建的“深圳前海电子竞技场”建成后将成为深圳本土最大的专业电子竞技场。巨能网络旗下的“中国LED交易网”(http://www.cnledcn.com)已成为LED行业最知名的专业交易平台之一。


       海格集团还大力发展旅游地产项目以及房地产开发项目。水底山温泉庄园将成为粤东旅游集散地与旅游枢纽中心,并将为会议、婚庆、养生、文化沙龙、休闲产业、宗教团体等提供产业链式合作,打造成为高端旅游平台,实现多方共赢、创造多元财富。正在汕尾市中心区和海边度假区开发两个高端地产项目,一个为高端房地产项目,一个为集度假、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内设有国际会议中心。


        此外,海格集团携手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及国内知名企业成立大健康研究院,促进相关技术的产业化。计划在汕尾开展海洋生物研究,推广相关生物技术及环保技术的产业化;将前海国际船艇交易中心打造成为一个现代化、国际化的船艇产业平台,将汇集泊位、交易、融资等船艇产业链,成为永不落幕的国际船艇及设备、零部件交易、展示、推广的展览中心,成为继美国迈阿密和欧洲热那亚以外的全球第三个国际性船艇产业平台。


         叶大岳会长高度评价了黄国平会长以及海格集团。他说,黄会长高瞻远瞩的眼光,紧跟时代脉搏的敏锐,大刀阔斧的领导魄力,还有创业成功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回报家乡,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成绩,这些都值得所有企业家学习。希望黄会长多分享成功信息、资源、经验,让商会更多的企业家学习,互通有无,共同进步。祝愿海格集团明天更加辉煌。 

 

    座谈会现场

轮值会长叶大岳(左六)与常务副会长黄国平(左五)、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合影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