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走访倚锋创投公司

       4月12日,商会秘书处领导、理事彭锦环一行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倚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朱晋桥及高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晋桥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愿景。据介绍,倚锋创投成立于2007年,连续多年被评为“深圳市十佳创投机构”,专注于以医药健康行业为主,尤其是创新药及高端医疗器械的VC和PE投资业务。其致力于以资本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协助企业快速成长,并带给投资人丰厚回报。

 
       目前倚锋投资管理基金总规模逾10亿元,先后投资迈瑞医疗、和佳医疗、微芯生物、垦拓流体、亚盛医药和前沿生物等数十家企业。其中,有7家企业IPO,15家企业通过企业并购或回购退出,多家企业筹备上市;用资本的力量带动和引领了国内相关新兴领域、产业链的蓬勃发展,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倚锋除了为企业发展提供成长资金外,依托倚锋品牌、人脉及投资组合的平台优势,还在吸纳优秀人才、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寻找战略合作伙伴、重组并购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咨询建议和资源支持。倚锋具有专业判断、丰富的投资案例和运营管理经验,全面发掘企业价值和提升投资价值,是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经过数年的积累,倚锋形成了“投资就是服务”的理念,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特色鲜明的专业化投资团队,并坚持投资、融资、风控、管理、服务的“五位一体”系统化运营,致力于成为以人为本、值得信赖、基业长青的卓越创投企业。


       倚锋投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朱晋桥先生,长江商学院EMBA、中国药促会投资专委会发起人、深圳市最具潜力投资人、Bayhelix Group会员 ,根植医疗健康投资行业十余年,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和精准的投资眼光。 在他领导下,深圳市倚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朱晋桥常务副会长(后排右四)与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合影

 

 

 座谈会现场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