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召开常务副会长会议

        4月21日下午,卢绍杰会长主持召开常务副会长会议,总结通报商会2017年度第一季度工作,并共同探讨近期的工作要点。


        林保隆秘书长作秘书处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商会秘书处今年以来,结合走访活动,把去年因故未能参加就职庆典的会员证牌派送完毕;拜访汕尾有关县(市、区)党委、政府,重点协调解决会员单位在家乡投资出现的问题;深入会员企业,累计走访会员企业37家;积极慎重发展新会员,和组织开展联谊、讲座、考察、旅游等各项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认真贯彻落实《商会常务会议工作制度》,轮值会长带队走访企业,指导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受到企业赞赏。接下来,商会将不定期举办会长交流活动、红色旅游活动、慈善公益活动以及文化交流、金融法律等各项活动。


         会议认为,秘书处工作尽心尽职,在为会员服务、宣传推广、友好往来等工作均取得了较大成绩,并积极慎重发展新会员,使会员质量不断提高、壮大商会的新生力量。尤其是第一季度举办了各种不同形式的会员活动,活跃气氛,增进会员感情,并搭建平台,促进会员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和合作。


        卢绍杰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商会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会员工作,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努力办好实体经济,坚持走“以商养商”、“以商养会”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和支持家乡建设。

常务副会长会议现场


                         
(文/苏萍  图/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