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海丰县领导考察访问华成峰集团

      4月28日下午,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深汕特别合作党工委书记、海丰县委书记邱晋雄,海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雄等海丰县几套领导班子成员莅临商会荣誉会长单位华成峰集团参观考察。荣誉会长、华成峰集团董事长李小勇先生率集团高层热情接待了海丰县领导一行。商会秘书处领导陪同考察。


       海丰县几套领导班子在集团董事长李小勇先生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展厅,实地考察了集团旗下两家高新科技企业,并在集团大会议室听取了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郭鑫女士关于华成峰集团最新发展情况汇报。

       华成峰集团初创于1997年,经过20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以信息产业为龙头,集生物制药、干细胞研究、风险投资与投资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在云计算、大数据、国产数据库、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华成峰集团也早有布局。另外,华成峰集团在海丰也投资了包括地标建筑大型城市综合体海丰“第一城”在内的多个重点项目。


        听了情况通报,海丰县委书记邱晋雄表示很受震撼,他认为李总作为一名汕尾籍民营企业家,同时也是从海丰本土走出去的乡贤,通过自身多年打拼,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特区扎根发芽,开创出一份伟大的事业,令人敬佩。华成峰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干细胞及生物制药等最前沿高科技领域都有涉及和建树,说明李总思维开阔,战略眼光独到。海丰县委县政府欢迎李总的华成峰集团继续扩大在海丰投资,参与海丰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园区建设及科技成果产业化转换,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和档次提升。对李总和华成峰集团投资的项目,也会给予大力支持,全力配合。

 
        集团董事长李小勇先生对海丰县几套领导班子莅临考察指导深表感谢。首先,分享了华成峰集团重大战略发展规划:今年刚好是公司成立超过20周年,也是第二次创业的重要元年,远期目标是做一家受人尊敬的百年老店,中期目标是自今年开始,于未来的3-5年将有3-5家控制公司IPO,总市值将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超大型集团宏伟目标。其次,他表示,自己从海丰出来,对家乡的一草一木都怀有深厚情怀,近几年来,集团已先后有一批重点项目在海丰落地经营,业务涉及房地产、金融、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集团前期投资的海丰地标建筑大型城市综合体海丰“第一城”,深受海丰人民好评,让自己感触颇深。他还表态,很愿意继续扩大在海丰的投资,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丰县党政领导与商会领导合影

 

海丰县领导参观集团展厅

 

李小勇董事长分享集团重大战略规划

 

(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