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出席颜美医疗美容开业庆典

        3月9日, 商会理事单位“颜美医疗美容”盛大开业,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行应邀出席活动,祝愿颜美事业兴旺发达,并对颜美发起的“眼美行动”——“双眼皮修复”公益活动表示赞赏。
       “眼美行动”是由颜美医疗美容长期践行的一场公益活动,每个月免费为所有需要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朋友提供双眼皮修复手术。该活动由“颜美医疗美容”陈东红教授发起,“颜美医疗美容”主办,并携手“美呗、更美”等第三方平台共同为医美公益践行。


        颜美张裕龙董事长对“颜美”成立的初衷和“眼美行动”公益活动的意义做了分享。张董事长表示,“颜美医疗美容”成立的初衷是为了一群人的公益之心,是为了还大家对“美”共同的追求;更是为了给大家一份安全的保障,可以在“颜美”放心定制自己的美,可以美的自信,可以有幸福的能力!


        这场公益活动现已正式开启,所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通过“颜美医疗美容”的官方微信平台、官网以及所有合作的第三方医美平台报名参与。


        深圳各大媒体对颜美医疗美容的“眼美行动”双眼皮修复公益活动非常关注,“今日头条、南都、深圳晚报、都市频道、城市发现”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医疗美容界的盛事。

张裕龙董事长(前排左三)与秘书处一行合影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