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钟华带队走访琦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月29日下午,轮值会长钟华带领秘书处一行来到了会员单位、深圳市琦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我会会员、琦沃智能科技公司副总裁郑进洪的陪同下参观了琦沃的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琦沃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林义巡介绍说,琦沃智能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硬件公司。琦沃从事智能硬件多年,其产品包括智能穿戴系列、智能家居系列、行业订制设备系列等高科技产品。公司目前拥有四家下属公司,分别是“深圳市琦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琦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 (制造部)”、“深圳市天才贝比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琦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包括:智能硬件成品开发制造、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货物以及技术的进出口等等。

       负责技术研发的总裁张义术说,琦沃具备良好的资金实力及齐全的配套供应商资源,具有年产出 500万台智能手表等硬件产品的能力,能够实现基于芯片技术平台的底层软件开发的能力、后台数据储存分析应用的能力、主体硬件设计研发的能力以及完备售后支持等一系列品牌运作的配套服务能力。


       据了解,琦沃智能科技公司是深圳知名的智能硬件制造商,同时也是深圳市智能穿戴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琦沃已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琦沃的产品都获得3C、CE、RoHS、UN38.3、FCC等一系列认证并获得国内诸多专利权和发明权。


       钟华会长对琦沃智能的发展模式表示认可,并鼓励琦沃能够再接再厉,加大力度研发、生产、塑造自己的品牌产品。

 

琦沃科技公司管理层与秘书处一行合影

 

 


(文/蔡姗姗 )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