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钟华带队走访陆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9日上午,钟华会长带领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常务理事单位——深圳陆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我会常务理事、深圳陆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越军及公司高管人员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张越军董事长对钟华轮值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商会领导及秘书处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介绍说,陆城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于福田保税区。陆城拥有完整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体系,主要从事外墙建筑涂料施工、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地坪漆施工、钢结构防腐涂料施工等业务,主营业务为外墙建筑涂料施工。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华南乃至全国区域最大的建筑涂装施工企业之一,业务区域涵盖珠三角、长三角、华中、西南等地区的20多个城市,已成为万科、宝能、中信、中洲、美的、龙光、招商、世纪金源、莱蒙国际等众多全国性地产企业的合作伙伴。


       近年来,张越军董事长于广州增城成立了广州越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发”),供应标准化建筑最优秀的部品——越发墙板。越发的宗旨是致力于工业化建筑推广,为标准化建筑提供最优质的建筑部品,促进建筑业优质、高效、节能、可持续发展。公司在增城的厂房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其中内墙板厂房占地约2.1万平方米,拥有4条生产线,年产能为160万平方米;预制PC及园林PC占地2.5万平方米,年产能约4万立方米。张越军特别介绍说,越发墙板具有三个优势;一是墙板由水泥、陶粒、砂、水、外加剂等原料组成,内置冷拔低碳钢筋,经抽芯、高温蒸养等工序制成,具有强度高、耐火隔音等性能特点;二是墙板95规格3种板型可满足所有建筑需求,设计、运输、施工方便;三是墙板可适用各类型建筑内外墙使用(住宅、写字楼、酒店、厂房等)。


       钟华会长对陆城的发展模式表示认可,对越发公司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希望张董事长借助商会的平台和资源,紧抓机遇,快步向前,把公司做强做大。

座谈会现场

(文/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