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敦行怀远 鹏抟九天 ——远鹏集团2017年会隆重举行

      2月20日,常务副会长单位、远鹏集团2017年会盛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晚会邀请了各大行业协会、商会组织以及与远鹏多年相伴同行的合作伙伴、客户、金融机构的嘉宾和来自远鹏全国各地区分支机构的代表、项目经理代表、外派人员以及远鹏本部的全体员工等600多人一起共襄盛举。我会驻会常务副会长邱家儒,监事长林振伟,荣誉会长兼常务副会长李小勇,常务副会长温坚生、陈金权,副会长罗文广,常务副秘书长罗锦才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市工商联合会党组书记蔡立女士,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致辞,对远鹏集团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期望在2017年,远鹏集团能够再攀高峰。我会常务副会长叶大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建筑装饰行业呈现两级分化的局面下,远鹏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的成效与效率,进一步强化远鹏在有发展潜力的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重构企业可持续稳健发展的基石。


      晚会评选了2016年度优秀个人和集体奖,并首次新增了“感动远鹏人物”评选活动。由“感动远鹏人物”评选委员会,在远鹏各分支机构、各职能版块、各中心,遴选有突出业绩、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给予嘉奖。这些人都是在远鹏的战略执行、竞争力构建、区域市场拓展中对集团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晚宴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一首优美的《驼铃》赢得大家热情的掌声,我会常务副会长叶大岳先生深情献唱由他改编作词的《父爱如山,母爱似河》让台下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远鹏舞蹈队则给大家带来了青春激扬的舞蹈《光荣绽放》,展现了远鹏人的才情、热情和激情。


  

左起:罗锦才、李小勇、叶大岳、罗文广在现场合影

(编辑: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