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新年献词

    金鸡献瑞,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商会的各级党政领导、各界人士、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商会稳健发展之年。在商会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下,在中联办和深圳、汕尾两市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帮助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过去的一年,我们召开了四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商会的重大事项。召开了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换届选举,调整充实了领导班子,实现了优化组合。


    过去的一年,我们走访了会员企业116家;认真组织业务培训,开设论坛、讲座等主题交流活动;开展法律事务咨询服务,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竭尽全力为会员单位服务。


    过去的一年,我们大力宣传会员企业,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品牌推广,提高会员单位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累计已印发了《海陆商家》5期,《海陆商报》59期。


    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做好友好往来工作,分别拜访并接待了汕尾市委、市政府和各县(市、区)、各部门、有关社团领导,加强了相互交流和对接,增强互信,携手共进。


    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办好以商会为平台的经济实体。坚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努力办好深圳市海陆集团、保丽森集团、汕尾农村商业银行、深圳市新凯金融控股集团等经济实体。


    过去的一年,我们按照程序,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积极慎重发展新会员,重点发展理事以上的会员单位,使会员质量不断提高,商会力量不断壮大。


    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家乡建设,回家乡投资置业,踊跃捐资扶贫赈灾、修路造桥、新农村建设、教育强镇、资助特困学生、兴办医院等社会公益事业。


    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勤俭节约办会的原则,对于会员缴纳的会费基本上不用,均结存留用。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学习、领会、宣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和服务会员单位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助力会员企业的发展;继续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全力推动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要设置各种基金产品,通过资产重组,收购兼并等现代化的经济方法,促进会员之间优势互补;以大服务推进大发展,紧紧围绕打造品牌,构建经济发展的思路,继续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深汕经济建设,推进深汕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发展新会员工作,壮大商会力量;继续加强对外友好往来,加强与各地党政领导、各部门、兄弟商会等的联系沟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造福社会,使深圳市汕尾商会越办越好! 


    我们的使命艰巨而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商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万事胜意!


 

                      会 长:卢绍杰
naltrexone ulcerative colitis link naltrexone and opiates
naltrexone ulcerative colitis click naltrexone and opiates
vivatrol shot read ldn online
ldn side effects forum site low dose naltrexone side effects autism
naltrxone site naltrexone for pain relief
naltrexone shot naltroxine naltrexone 4.5 mg buy
naltrexone for alcohol withdrawal sigridw.com low dose naltrexone insomnia
low dose ldn sigridw.com naltrexone with alcohol
naltrexone structure blog.jrmissworld.com ldn and cancer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