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公益慈善>>>内容阅读
兴教育贤 利国利民

8月29日上午,中华丘(邱)氏联谊总会海丰分会第十届兴教育贤大会在海丰县金鹏国际酒店举行,商会驻会常务副会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会长、深圳市鼎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家儒,商会荣誉会长、中铁铁路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殿出席大会并分别捐款助学。汕尾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海丰县县人大副主任马伟飚,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郑永城,县关工委主任颜赛真到会祝贺。大会为兴教育贤事业募资32万元,奖励一批优秀学子。


据了解,自从2 0 0 6年8月6日成立“兴教育贤”基金会并召开第一届兴教育贤大会以来,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海丰分会连续召开了十届兴教育贤大会,我会驻会常务副会长邱家儒己连续十年带头捐资济困助学。十年来,该分会共资助大学生6 3 6人,其中本科生2 1 2人,研究生1 3人。分会表彰的大学生达1 3 6 0多人次,现己学成走出社会到各行业的大学生达2 8 0多人。据悉,今年海丰丘(邱)氏学子参加高考被录取的本科生2 9名、专科生6 0名,合计89名,是历年来被录取人数最多的一年。


大会上,邱家儒会长表示, 这次大会,响应海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创建教育强县的号召, 兴教育贤、 利国利民,同时也让不同姓氏的成功人士感受到这种气氛,形成一种良好的社会风气,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海丰分会将继续弘扬乐善好施、团结互助、和衷共济的良好风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丰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他勉励受奖励的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马伟飚、郑永城、林义君、颜赛真、邱家儒、李保殿等与邀请的领导、嘉宾们为获奖学子颁发奖学金。邱家儒为今年分会高考状元佩戴大红花,并以个人名义资助外姓1 0名贫困学生每人6000元入读大学。




商会驻会常务副会长邱家儒讲话




商会驻会常务副会长邱家儒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大会会场




左起:邱容清李保殿邱家儒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