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新年献词

金羊献瑞,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商会的各级党政领导、各界人上、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深圳市汕尾商会凝聚财智、蓄势待发之年。在商会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下,在中联办和深圳、汕尾两市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会员和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


过去的一年,我们尽职尽力为会员单位服务。走访了会员企业90多家,开展了法律事务专题上门咨询服务活动,举办了法律讲座。布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解决融资难问题、维护合法权益等方而,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


过去的一年,我们大力宣传会员企业,多渠道全方何开展品牌推广,提高会员单位的知名度和品牌彤象,累计已印发了《海陆商家》4期,《海陆商报》35期。


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做好友好往来工作。分别拜访并接待了来访的汕尾市委、市政府,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委、县政府,金融部门、友好社团,加强了相互交流和对接,增强互信,携手共进。


过去的一年,我们按照程序,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积极慎重发展新会员,在常务理事、理事rfl提拔副会长,使会员质量不断提高,壮大商会的新生力量。


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家乡建设,踊跃捐资扶贫赈灾、修路造桥、新农村建设、教育强镇、资助特困学生、兴建陆河人民医院等社会公益事业。


过去的一年,坚持勤俭节约办会的原则,对于会员缴纳的会费基本上不用,将留给下一届使用。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适应新常态,驾驭新常态,给力发展,共赢未来。我们要继续坚持集体领导,进一步做好服务会员工作,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继续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努力办好经济实体,坚持走“以商养商”、“以商养会”的发展道路,推进深汕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发展新会员工作,壮人商会力量;继续加强对外友好往来,加强与各地党政领导、各部门、兄弟商会、各界知名人士的联系沟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努力把深圳市汕尾商会办成一个有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一流商会!


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吉祥如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