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涂辉龙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深圳市汕尾籍工商界人士表示热烈的祝贺!


深圳市汕尾商会成立两年多来,在卢绍杰会长正确带领下和在座企业家的支持下,也得到我们深圳市委、汕尾市委、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汕尾商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作为汕尾人,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总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把法制建设作为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全面推进我们国家、全国老百姓遵纪遵法、敬法守法。我相信,我们的国家未来会走向更加民主、更加公平。我们老百姓也看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总书记及总书记为核心的领导集体推进反腐,推进经济健康良性发展,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在这个新形势下,我们商界人士一定要审时度势,捉住机会,守法经营,借助深圳市汕尾商会平台, 团结协作,向前发展。


深圳市汕尾商会要加强对会员的法制宣传,企业要规范自身的经营行为,守法经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深圳、汕尾各项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深圳、汕尾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我衷心祝贺深圳市汕尾商会蒸蒸日上,也衷心祝福在座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




涂辉龙致辞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