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林振伟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非常开心与各位相聚在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此我谨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监事会,向大会作监事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


在即将过去的1年里,监事会在卢绍杰会长、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处、全体商会会员关心支持下,在监事会全体监事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监事长会各项工作任务。


监事会全体监事能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商会的章程,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能积极参加理事会的各次会议,确保会议程序的有效性和表决结果的合法性,能严格按照商会的章程要求,监事会的日常工作和会员大会的决议执行情况,确保会员大会各项决议的有效实施。同时,不定期对商会的财务工作进行了解和监督。


监事会认为,2014年度商会领导、秘书处以及商会的各位会员能够遵守章程和有关的管理规定,未发现损害商会利益和会员利益的现象。商会的监事程序、实施的情况、商会的财务管理制度均合法和符合章程的相关规定。出具的财务报表真实,账目清楚,商会的各项开支合理,做到了会长不使用会费的承诺。各会员、会员单位都能支持商会的活动,维护商会的形象。商会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始终如一地做到为会员服务,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为政企沟通牵线搭桥。


监事会将继续严格坚持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商会的章程,不断加强和完善自身建设,提升监事会的监督和审查职能,确保商会健康和谐发展。同时,也希望商会秘书处和全体会员继续支持和指导监事会的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深圳市汕尾商会是汕尾籍工商界人士之家,是大家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平台。我们坚信,在深汕两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汕尾商会一定能越办越好。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美好的明天、更加辉煌的未来努力奋斗。


最后,祝在位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万事如意,谢谢!




林振伟致辞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