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李贤谋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乡贤,各位会员: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参加今天的会议。深圳市汕尾商会由戎铁文书记、郑雁雄书记在汕尾工作时亲自倡导,筹备成立,我按照他们的指示落实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也得到汕尾籍在深企业家的积极响应,才有了今天的局面。


今天,我代表中共汕尾市委、汕尾市人民政府出席会议,表达三重意思:


第一是祝贺。祝贺深圳市汕尾商会隆重举行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深圳市汕尾商会成立两年多来,总体实力、经济实力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凝聚力不断增强。通过这两年多的努力,商会得到了各界的认可,也真正展示了汕尾人的风采,展示了新一代海陆商家的风采。我代表汕尾市委、市政府对你们表示祝贺。


第二是感谢。感谢社会各界这么多年来对汕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汕尾的每一步发展都有你们关心支持的痕迹。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汕尾发展的全力支持,使汕尾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在深汕尾籍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使商会的会员企业茁长成长,取得巨大成就;感谢深圳市汕尾商会各位会员,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对家乡的经济建设的参与。特别是这两年多来,随着商会的发展,你们对家乡关心支持的力度,对家乡经济建设参与的力度都是前所未有的。在此,我代表汕尾市委、市政府对你们表示感谢。


第三是希望。希望在深的汕尾籍企业家、商会的会员,团结一致,遵纪守法,敢于创造,把商会办成一个更具特色,更有凝聚力、影响力和实力的一流商会。同时,我们也期盼,你们能更加密切地参与到家乡的经济建设中来。汕尾延续了十几年的发展态势,特别是这两年得益于省委、省政府振兴粤东西北的发展方针,得益于深圳帮扶汕尾的“推手”,发展水平、质量均有所提高。20 1 3年11月至20 1 4年l O月,粤东西北八个市中已经投产且规模过亿的项目,共有239个,汕尾占48个;投资规模1810亿元,汕尾占628亿,超过三分之一;实际己投入265亿,汕尾占75亿。这组数据完全可以看出汕尾的发展水平、态势、质量。在这个汕尾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汕尾市委、市政府,汕尾300多万群众,非常希望深圳市汕尾商会会员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 深圳市汕尾商会是汕尾异地商会中最具实力、影响力、创造力的商会,真诚期待你们能够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共同建设我们的家乡,共同享受家乡发展的成果。


最后,借此机会,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商会会务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




李贤谋致辞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