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商会召开常务副会长会议

11月25日,商会常务副会长会议在商会会议厅召开,商会的会长、驻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秘书处领导列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商会的工作,研究了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审议了新聘任的商会荣誉会长、副秘书长和新增选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建议名单。参会领导踊跃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卢绍杰会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会员大会经费预算》、 《会场布置、文艺节目安排及会场会务安排》、 《新聘任的商会荣誉会长、副秘书长和新增选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建议名单》。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原则同意秘书处提出的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经费预算方案、会场布置和文艺节目安排及会场会务安排方案,通过了《新聘任的商会荣誉会长、副秘书长和新增选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建议名单》。


会议认为,商会成立两年多来,在商会核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必须在本次召开的会员大会上认真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之处,以利做好今后工作;商会今后的工作重点是发展共赢,要采取有效措施,优化服务,全力推进会务发展、会员企业的业务发展、对外友好往来发展,抱团经营发展,走共同发展的道路,让会员企业在参与商会的活动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人生价值得到升华;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给力发展,共赢未来”,大会的宣传、标语、布置等,要营造“发展、共赢”这个主题,突出重点,使参会人员增强发展共赢的理念;要认真做好嘉宾邀请、会员通知等工作,多联系沟通,认真落实参会人数,确保参会人员按时到会;要认真做好会务安排、嘉宾接待工作,合理安排座位、住宿等,做到周到、热情、大方;要坚持勤俭办事的原则,厉行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会议经费实行计划管理,按预算开支,力争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


会议要求,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商会领导和秘书处领导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认真抓好筹备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落实到位。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


(文/林汉洋图/苏萍)




会议现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