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新凯金控集团与商会秘书处洽谈合作事宜

10月31日,深圳市新凯金控集团董事长李敏、总裁常虹、董办董事长助理林晓义等一行,在商会会议厅与商会秘书处领导一起商谈合作事宜。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各自介绍了相关情况,探讨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新凯金控集团注册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注册资本10亿元。目前己形成了“产业运营、投资、资产管理”三大核心业务,具体从事私募股权基金发行与管理、受托资产管理、融资财务顾问、投资收购、专户理财、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等综合金融服务,为个人客户和高端客户、机构客户提供多种创新理财产品。


商会秘书处认为,新凯金控集团经济实力雄厚,人才济济,经验丰富,有服务会员企业的诚意和助力会员发展的能力,与商会的合作是一件大好事,必将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高水平、高效益的服务。


新凯金控集团认为,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服务,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和深圳、汕尾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能与商会合作,充分应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融投资优势,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化融投资服务。


商会秘书处希望各会员企业,如有融投资方面的需求,可与该集团公司或通过商会秘书处联系。联系人:林晓义,13923866877。


(洋溢)




洽谈会现场




新凯金控集团领导和秘书处人员合影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