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秘书处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4年1月21日,商会秘书处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会长卢绍杰、监事长林振伟、常务副会长方武权、名誉顾问卓崇勋、李汉民、薛泗标、张汉抱等领导出席会议。卢绍杰、林振伟、方武权、卓崇勋作了讲话,秘书长林保隆作了全面工作总结,常务副秘书长林汉洋主持会议。

卢绍杰会长说,过去的一年,在商会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商会的各级党政领导、各界人士、全体会员以及秘书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拜个早年,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马到成功!

林振伟监事长说,过去的一年,商会的工作做得很好,商会秘书处对监事会的工作予以很大的支持。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商会监事会,向所有支持监事会的各级党政领导、各界人士、全体会员以及秘书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拜个早年,恭祝大家身体安康,吉祥如意,事业红火,马年大吉大利!

林保隆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商会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我们组织召开了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乡情联谊会,举办了周年庆高尔夫联谊赛;尽职尽力为会员单位服务,走访了会员企业50多家,了解会员需求;在解决融资难问题上,大力推进“商会贷”、“互保金贷”;成立法律事务工作部,在法律援助方面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大力宣传会员企业,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品牌推广,提高会员单位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认真做好友好往来工作,加强了相互交流和对接,增强互信;组织发动会员单位投资入股,组建深圳市海陆集团有限公司和参股汕尾市农村商业银行;按照程序,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积极慎重发展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动捐资赈灾,资助汕尾多媒体电化教育、陆丰正字戏、海丰白字戏、海丰西秦戏、汕尾群艺馆、陆丰妈祖文化节,资助特困学生等。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一心,同心协力办好商会。

会议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同志们决心以取得的成绩作为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再攀新高峰。(海岩)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