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2014新年献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商会的各级党政领导、各界人士、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深圳市汕尾商会起好步、开好局之年。在商会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秘书处的高效运作下,取得了显著成绩。

过去的一年,我们组织召开了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乡情联谊会。会议的规模大,规格高,内容丰富,深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在商会成立一周年之日,举办了周年庆高尔夫联谊赛,聘请了深圳市老领导和建行领导参加,气氛热烈,场面壮观,参赛选手情绪高涨,技艺高超,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过去的一年,我们尽职尽力为会员单位服务。走访了会员企业50多家,了解会员需求,尽职尽责为会员服务。在解决融资难问题上,大力推进“商会贷”、“互保金贷”;成立法律事务工作部,在法律援助方面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为提升会员企业形象,我们大力宣传会员企业,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品牌推广,提高会员单位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已印发了《海陆商家》3期,《海陆商报》22期。

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做好友好往来工作。分别拜访并接待了来访的汕尾市委、市政府,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委、县政府,金融部门、友好社团,加强了相互交流和对接,增强互信。

过去的一年,我们广泛动员发动,以自愿为原则,组织会员单位投资入股,组建深圳市海陆集团有限公司和参股汕尾市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目前,深圳市海陆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良好,汕尾农村商业银行已经上级批准挂牌经营。

过去的一年,我们按照程序,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积极慎重发展会员。共吸收发展新会员121名,使商会的力量越来越大。

过去的一年,我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天兔正面袭击汕尾,受灾严重。天兔无情,商会有爱,商会及会员企业共捐资赈灾7千多万元,还有电脑、服装、大米等物资一批。“8.16”陆河遭遇特大水灾,捐资赈灾350万元,还有赞助汕尾多媒体教育、陆丰正字戏、海丰白字戏、西秦戏、汕尾群艺馆、陆丰妈祖文化节,资助特困学生等。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服务会员单位、服务深汕合作为宗旨,以推进深圳、汕尾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我们将团结一心,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同心协力办好商会;我们将以商会为平台,以经济实体为载体,聚集财智,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抱团经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造福社会;我们将进一步发展会员企业,提高会员素质,努力把深圳市汕尾商会办成一个有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一流商会!

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马到成功!

会长;卢绍杰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