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公益慈善>>>内容阅读
李保殿董事长为建设姜太公殿捐款100万元

9月19日,中华丘氏宗亲联谊总会在河南偃师市邱河村隆重举行中华丘(邱)氏总祠封顶庆典,商会荣誉会长、香港亚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殿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他佩服丘氏族人的创举和奉献精神,更深受丘氏总祠的规模设计、文化内涵所感动,毅然为筹建姜太公殿捐款100万元。


李保殿董事长事业有成,致富不忘根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数十年如一日,坚持知恩图报,回馈社会,造福乡梓,奉献文化事业,得到社会的好评,赢得许多赞誉。会场。


中华丘氏总祠是中华丘氏河南堂文化园的组成部分,由丘氏总会的邱家儒总会长主持建设。河南堂文化园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是洛阳市十大文化建设工程之一,构筑规模宏大,布局大气合理。其丘氏总祠五大殿中设有姜太公殿和武成王庙。姜太公殿设姜太公事迹展,供奉姜太公后裔100多个开姓祖的神主牌位。武成王庙(姜太公前殿)除恢复姜太公武圣人的历史地位外,还将供奉7 2位开疆拓土、保家卫国的民族英雄。


李宝殿董事长对中华丘氏总祠的规划设计、文化内涵等特别感兴趣,表示要对姜太公殿和武成王庙的文化装修工作给予支持。他在庆典活动的发言中,对丘氏总祠的成功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邱家儒总会长与丘氏族人的创举和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他说,他的夫人卢小珠女士是姜太公后裔,他事业的成功更多是夫人的功劳,是先祖的保佑。所以,支持丘氏总祠中姜太公殿、武成王庙的建设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并表态捐款100万元。随后,李保殿董事长及夫人卢小珠女士举起100万元的支票牌,交给邱家儒总会长,与会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对其义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赞赏。


(邱氏总会邱文彬)




捐款现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