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吴木棠会长率队出席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暨揭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


活动现场


       2024年4月13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暨揭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中海凯骊酒店三楼宴会厅顺利举办。

       我会会长吴木棠,常务副会长黄耀文,秘书长周伟明,副秘书长蔡姗廷、方煜等出席活动。





现场合影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致辞


       黄时余会长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对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全体同仁将继续继承前三届班子的成功办会经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竭力打造和培养历史人文厚重的揭阳“儒商”,为国家、深圳和揭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发表讲话


       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发表讲话,他深入剖析了揭阳市的发展现状,明确指出在深企业家们在其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做出的显著贡献。



揭阳市招商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俊作揭阳市招商引资内容推介


       在揭阳市招商引资推介环节,揭阳市招商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俊详细地介绍了揭阳的投资环境、经济发展现状、优势产业、地理位置和交通优势、旅游资源、人才资源、政府支持政策、市场潜力、土地资源以及科技创新环境等方面,并深入地探讨了揭阳市蕴含的巨大投资潜力和广阔的发展机遇。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邱杰钦发言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倪潮锋发言


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长陈秋鹏发言


活动现场


       据介绍,深圳市揭阳商会成立于2012年1月1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平台,以共赢为目标”汇集了众多有共同家乡情怀并富有大爱的企业家,成员覆盖各行各业,产业区域遍布深圳各区。多年来,深圳市揭阳商会竭力打造和培养历史人文厚重的揭阳“儒商”名片,致力于凝聚深圳揭商力量,在第三届与时俱进地提升了办会宗旨:“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积极发挥好招商引资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并建立了深圳揭商联谊、互助、合作、共赢的全新跨越式大平台,深受家乡各级部门的支持与肯定。商会自成立以来,把履行社会责任与壮大自身实力相结合,为家乡、深圳推选优秀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并广泛发动会员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深圳市揭阳商会成员以集体或企业、个人的方式向社会踊跃捐赠,支持家乡的文化、教育事业及妇联工作、大学生基金会,资助孤儿、特困户等,在扶困救灾等慈善公益方面奉献力量,得到受助人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授牌仪式


捐赠仪式


祝酒仪式


       此次庆典大会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庆典增添了喜庆气氛,赢得了会员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宾主尽欢。


精彩节目表演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