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缅怀英雄烈士 追忆峥嵘岁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嘉鑫辉煌开展公益活动


       微雨落清明,思念最绵长,4月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会常务副会长陈金权单位深圳市嘉鑫辉煌投资有限公司组织慰问“对越自卫反击战”烈士家属,以表达对英雄的缅怀和追思。

       1979年春,中央军委一声令下,五十八万解放军远赴中越边境,拉开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序幕。为了维护祖国边疆的和平稳定,无数将士在这场战役中英勇奋战,誓死捍卫祖国领土。




       在这个缅怀先烈的日子里,传承人陈锦忠、吴丹旋、陈沛元带领员工来到福田区福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黄玉堂烈士家属,对烈士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烈士家属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黄玉棠烈士的儿子黄伟胜向我们介绍,他的父亲曾担任五三0四五部队工兵科副科长,荣获二等功,1979年3月1日牺牲在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胜利的前一天。传承人陈锦忠说,黄玉棠烈士为了捍卫民族的尊严和国家的领土完整,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的英雄事迹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他们的勇气与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崇敬。





       心怀感恩,行以致远。我们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是为了牢记历史,弘扬奉献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勇敢面对挑战,坚持笃行“我无止境”的奋斗,在“美无止境”的新征程上创造更大价值。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