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吴木棠会长率队拜访佛山市汕尾商会


集体合影


       2024年3月28日上午,深圳市汕尾商会会长吴木棠率领常务副会长黄耀文、林伟泉,夫人周少如以及秘书长周伟明等拜访佛山市汕尾商会,受到佛山市汕尾商会法人兼执行会长罗小斌,常务副会长陈贤伟,常务理事阮建龙、谢振波、张梅菊、李子场,秘书处陈成龙,代理秘书长李睿琪,秘书处外联部主任修碧娴等的热情接待。

       双方亲切座谈,畅叙乡情,敦睦乡谊。



座谈交流


罗小斌执行会长讲话


       罗小斌执行会长对吴木棠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佛山市汕尾商会在服务会员、文化建设、慈善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罗小斌执行会长表示,佛山市汕尾商会将继续弘扬海陆丰文化,传承海陆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服务社会,不断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关心家乡建设、推动家乡经济发展。希望今后与深圳市汕尾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叙乡情乡谊,共享信息资源,积极宣传和推介汕尾,传承弘扬汕尾文化,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共同努力。



吴木棠会长讲话


       吴木棠会长感谢佛山市汕尾商会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深圳市汕尾商会在搭建政企桥梁、加强联谊互动、服务会员企业、弘扬海陆丰红色文化、践行慈善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吴木棠会长指出,佛山市汕尾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佛山汕尾乡贤,积极整合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为广大会员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佛山和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佛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希望今后与佛山市汕尾商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大湾区发展机遇,共同讲好大湾区故事、汕尾故事,共谋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汕尾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贤伟(左),吴木棠会长夫人周少如(右)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黄耀文(左)、林伟泉(右)发言


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发言


       会上,双方就深佛两地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和兴业商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罗小斌执行会长代表佛山市汕尾商会聘请吴木棠会长为名誉会长


互赠纪念品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