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4第一季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2023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集体合影


       

       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2024第一季度学习部署,3月25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深圳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郭建,我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周伟明,支部组织委员蔡姗廷、宣传委员余莹莹以及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姗廷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几个环节,首先,与会人员在宣传委员余莹莹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刚刚颁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党员们分享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想;第三,表彰商会党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第四,研究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安排;第五,郭建同志讲话;第六,周伟明书记作总结讲话。




深圳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郭建发表讲话


       郭建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每季度定期召开党员大会,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定期研究支部建设的重大问题,体现了支部对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视,是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的表现。他强调,汕尾是一座具有红色革命传统的城市,党支部及商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省、市关于社会组织的要求,在党的建设及商会建设方面大胆探索、争先创优。第一,要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强化支部政治、组织功能,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对商会的全面领导,促进商会健康发展,关心关爱党员,营造党员之家。第二,要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支部书记要当好“领头羊”,教育和引导党员做一个爱学习的人,做一个讲正气的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人,培养和吸纳更多的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不断壮大党员队伍。第三,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标准要求,引导和协助商会治理结构加强商会的自身建设,聚焦更多的力量服务深圳的经济社会建设、服务家乡的乡村振兴、服务会员企业和会员队伍。



周伟明书记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


       周伟明书记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党员大会,认真扎实,让每个党员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提高。郭建同志的讲话很中肯、很实在、很到位,对我们改进工作有很大启发,我们务必深刻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运用和落实这次党员大会取得的效果。周书记提出,希望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要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做出党员的贡献。



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左)、宣传委员余莹莹(右)发言


党员董斌森(左)、杜东龙(右)发言


党员黄汉升(左)、廖新平(右)发言


党员李建升(左)、方煜(右)发言



党员陈美旋(左)、林碧文(右)发言


党员张建波(左)、林榆盛(右)发言


       参加会议的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推选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名单,经支委会讨论,决定授予蔡姗廷、余莹莹、杜东龙、董斌森、李建升5位同志为2023年度优秀党员。



左起: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书记周伟明、宣传委员余莹莹合影


       会上,周伟明书记宣读了《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2023年度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为深圳和家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