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





现场合影






       3月21日上午,受深圳市汕尾商会吴木棠会长委托,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带领秘书处一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受到我会常务理事、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汉辉的热情招待。






陈汉辉董事长讲话




       陈汉辉董事长对商会秘书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他说,中鸿兴公司在2013年进入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战略也从大拆大建转变为存量增值,从建设开始往运营转变。目前中鸿兴公司收储改造房源超13000套,业务布局光明区6个街道,房屋出租率超过95%。中鸿兴公司并针对城中村生活用品质量无保障、难以打通快递到家的最后100米、房源信息缺乏时效性、城中村金融业务无法普惠这四大问题,推出了相应的小窝乐选和金融服务等产品,并不断优化,用特有的工具和配套体系解决客户的需求。

       最后,陈汉辉董事长表示,希望商会充分发挥优势,深度整合资源,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助推会员企业抱团发展。






座谈现场




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中鸿兴”)秉承“诚信、共赢、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领先的社区服务提供商与公寓运营商。

       以城中村“住房运营”为核心,以“社区生活服务”及“住房改造供应链”为两翼,通过物业投资、改造升级和社区生活配套服务,提升新市民居住品质,为新市民构建一个兼具优质优价、舒适便捷的宜居社区。

       截止2022年底,运营长租公寓13000多套,员工队伍300余名,每天服务2万余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