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我会代表出席仁南集团首届南药会----战略品宣会暨春茗答谢会


       3月20日下午,我会理事蔡孟汕单位仁南集团在深圳龙岗大与文体度假中心三楼举办首届南药会----战略品宣展会暨春茗答谢会。活动并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经销商、医药生产方代表、行业知名企业家等。

       受我会吴木棠会长委托,我会副会长蔡登,秘书长周伟明,副秘书长蔡姗廷、方煜,理事蔡木明等出席活动。



现场合影




我会理事、仁南集团董事长蔡孟汕致辞







       我会理事、仁南集团董事长蔡孟汕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及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并对全体仁南人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更对大家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蔡董表示,展望2024年,医药电商行业加速演进,责任与使命同在,新的一年,增长将成为我们追逐的目标,怀揣新梦想,勇创新辉煌,续写新篇章!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会上,仁南集团颁发了2023年度优秀管理者、优秀合作伙伴、优秀团队、优秀门店等奖项,这是对仁南人这一年兢兢业业、努力奋斗最好的肯定。












颁发奖项







       此次活动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活动增添了喜庆气氛,赢得了员工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



敬酒仪式












精彩节目表演



深圳市仁南医药集团

       深圳市仁南医药集团成立于2003年,仁南医药集生产加工、商业流通、零售+互联网三大板块于一体,贯通链条全渠通新模式发展,2021年合并销售达10亿,员工达500人。仁南医药批发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 抗生素制剂、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食品、保健食品、中药 材等。仁南医药现拥有深圳最大仓储经营区,仓储电子自动化,无纸化,零差错。仁南医药专业执业人员力量雄厚,充满朝气,其中80%以上为医药学校、卫校及相关专业毕业,公司是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

       仁南医药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是仁南的最高价值取向。仁南医药实现人类健康医疗用药的安全有效,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及支持,是衡量及评定仁南的健康发展路线。仁南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以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开放真诚的团结从事健康医疗服务的各界同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健康服务、实现安全有效的医疗用药,从各界医疗同仁及人民群众的评价支持中改进、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

       仁南医药拥有深圳最大仓储基地,旗下设12家子公司,分别布局在工业、流通、零售、互联网、管理等板块。旗下自主品牌设有南派仁医、仁南医生、仁南健康等,自有品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自主发明路线,曾获得多个发明专利。仁南医药旗下产品南派仁医脚气净,女性护理液,婴儿洗衣液,内衣洗衣液,成人洗衣液,儿童花朵洗手液,洗衣机清洁剂等,受到一众粉丝喜欢与偏爱。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