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我会代表参加汕尾市“百会助百县 万企兴万村”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启动会

       2023年12月28日下午,汕尾市“百会助百县 万企兴万村”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启动会在城区举行。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本才,市委改革办、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马长乐,广东省工商联宣调部四级调研员翁俊出席活动,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全市镇(街道)签约代表,各商(协)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130人出席活动。


       受我会吴木棠会长委托,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副秘书长方煜,理事黄海山、陈奕长等出席活动。


左起:我会理事黄海山、秘书长周伟明、副秘书长方煜合影


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讲话


       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奋力推进“明珠一号”攻坚行动的关键阶段,我们及时举行“百会助百县、万企兴万村”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启动会,作为全市民营经济统战系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部署要求,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实际举措,也是对参与“明珠一号”攻坚行动的再动员、再部署。

       吴伟达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组织意识,切实提升民营经济参与“百千万工程”的高度、深度和广度,把“百会万企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等政治要求来落实;作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推动“两个健康”的重要途径来遵循;作为落实市委“明珠一号”攻坚行动的实际举措来推进,助推“百千万工程”高标准落地。要找准角色定位,聚焦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开展乡村建设行动、践行绿美汕尾建设,广泛凝聚民营经济领域共识,踔厉奋发,勠力同心,共同助推“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为汕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本才致辞


       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本才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市工商联系统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助推全市乡村振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产业有序转移、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有力举措,启动会将吹响汕尾民营经济全速助推“百千万”工程的冲锋号角,对促进产业有序转移、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本才,广东省工商联宣调部四级调研员翁俊向汕尾市首批8个企业授“万企兴万村”实验项目牌匾


汕尾市东方铭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钳作经验分享


我会理事、广东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奕长做经验分享


陆河县清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娘清作经验分享


       会上,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本才,广东省工商联宣调部四级调研员翁俊向汕尾市首批8个企业授“万企兴万村”实验项目牌匾。其中汕尾市东方铭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钳,我会理事、广东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奕长,陆河县清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娘清作了经验分享。



4家省级商(协)会与各县(市、区)工商联签订结对共建框架协议


6家市级商(协)会与帮扶镇(街道)签订结对共建框架协议


3家市金融机构向市总商会集中授信


       活动举行了4家省级商(协)会与各县(市、区)工商联签订结对共建框架协议、6家市级商(协)会与帮扶镇(街道)签订结对共建框架协议、3家市金融机构向市总商会集中授信仪式。


启动仪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