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两参老兵代表莅临我会交流访问


合影留念


       2023年12月27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两参老兵代表王光辉、王再洪、焦森然、孙国强、黄焕荣、庞熬和、许钦钊一行七人莅临我会交流访问,受我会会长吴木棠委托,我会秘书长周伟明,会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杜拉等热情接待。



周伟明秘书长讲话


       会上,周伟明秘书长对南山区蛇口街道两参老兵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汕尾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市汕尾商会成立十余年来,在汕尾、深圳两市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在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的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已经发展了800多家会员企业,商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焦森然代表蛇口街道两参老兵赠送我会“关爱老兵 情系国防”牌匾


       南山区蛇口街道两参老兵代表焦森然对深圳市汕尾商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老兵的行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代表蛇口街道两参老兵赠送商会“关爱老兵 情系国防”牌匾。



我会为老兵送上米、油等物品并合影留念


       周伟明秘书长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为两参老兵、残疾老兵、困难老兵送上米、油共十份慰问品,以感谢他们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座谈现场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老兵们畅所欲言,一同回顾献身国防、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畅谈从部队回到地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学习、奋斗的心路历程,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