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我会代表参加惠州市汕尾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


       2023年12月20日,“聚力鹅城 汕赢未来”惠州市汕尾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 2023 年年会在惠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会荣誉会长吴火豪出席活动。

       受我会会长吴木棠委托,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副秘书长蔡姗廷,常务理事黄少军,理事李镇锋、郑远源等出席活动。





现场合影


我会赠送纪念品


惠州市汕尾商会会长罗智盟致辞


       惠州市汕尾商会会长罗智盟对在场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商会将与全体社会成员紧密合作,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在经济新常态下以务实、创新和进取的精神,不断增强商会的实力。商会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为会员提供全面、专业的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强调了商会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将积极为会员争取政治知识和资源而努力。

最后,罗智盟会长再次衷心感谢各位的支持,并真诚期待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商会的发展。



惠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何顾全致辞


汕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曾宏武致辞


       会上,惠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何顾全,汕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曾宏武先后致辞,并祝贺惠州市汕尾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惠州市汕尾商会为友好商协会颁授牌匾


       惠州市汕尾商会为深圳市汕尾商会、东莞市汕尾商会、珠海市汕尾商会、三亚市汕尾商会、佛山市汕尾商会、广东省汕尾商会、广州海丰商会、惠州市潮人文化经济促进会、惠州市粤西商会、惠州市连平商会、惠州市惠来商会等友好商协会颁授牌匾。



活动现场


       据介绍,惠州市汕尾商会成立于2012年,以“敦睦乡谊、凝聚力量、同谋发展、共创辉煌”为办会宗旨。惠州市汕尾商会作为凝聚在惠汕尾籍商界精英、各界贤达的社会组织,为会员之间提供合作交流平台,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惠州市汕尾商会将继续弘扬海陆丰文化,传承海陆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不断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团结协作,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关心家乡建设、推动家乡经济发展,为汕尾与惠州两地的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酒仪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