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现场合影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12月8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我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周伟明,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以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几个环节,首先,与会人员在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周伟明的主持下学习巜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二,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周伟明作2023年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第三,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作民主评议自评与互评;第四,会议讨论审核了林立永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



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周伟明讲话


       周伟明书记就2023年党支部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首先,他回顾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他表示,2023年这一年来,支部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尤其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支部工作在规范化和标准化方面有了极大的改进。随之,他也谈了支部工作中有待提升的几个方面,并通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也逐一作个人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个环节有序推进。



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主持会议


党员董斌森(左)、黄汉升(右)发言


党员方煜(左)、林榆盛(右)发言


党员李建升(左)、杜东龙(右)发言


党员刘倚君(左)、陈美旋(右)发言


       会议审核通过了林立永同志的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举手表决现场


       周伟明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说,本次民主评议会议,全体党员准备充分、剖析检查到位,今天的民主评议会议非常成功。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科学发展,进一步拓宽创新思维、加大创新力度。二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积极进取。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党员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到风清气正,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