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叙乡情,话发展 | 理事兼副秘书长蔡伟伟“回家”座谈交流


周伟明秘书长(左)与蔡伟伟副秘书长(右)合影


       2023年8月28日下午,为把我会会员服务工作做的更好,尤其是对会员企业法律咨询开展服务工作,秘书长周伟明,理事兼副秘书长蔡伟伟及其律所律师团队在商会会址中民时代广场6楼召开座谈交流会。



蔡伟伟副秘书长讲话


       座谈交流会上,蔡伟伟副秘书长针对自己的主营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毕业的高材生,蔡伟伟副秘书长一直坚持做自己熟悉的法律板块,2022年,他成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目前律所15人。据介绍,广东锦伦律师事务所是依法由广东省司法厅批准、多位资深律师共同成立的专业精品律师事务所,专注于不动产业投资并购、破产清算与重整、重大疑难民商事争议解决等专业领域。锦伦律师是深圳乃至全国最早关注、参与破产清算与重整项目的律师之一,对该域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务经验,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诸多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纠纷解决方案,成功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了具有创新性的法律服务,获得本地政府、法院领导及客户的好评。



座谈现场


       随后双方并对彭湃关爱基金和深圳两参老兵关爱老兵基金服务工作展开了沟通交流。据悉,蔡伟伟副秘书长担任彭湃关爱基金管委会主任已有8个年头。彭湃关爱基金是彭伊娜女士在2014年发起,并设立“得趣书吧”公益助学项目。彭湃关爱基金为广东汕尾、汕头、潮州、河源、揭阳、普宁、肇庆和广西凤山、百色等地200所学校、1742间课室设立了“得趣书吧”,累计捐赠金额超400万元。181500册图书像种子一样撒向学校,在十几万名孩子的心头生根发芽。“得趣书吧”项目将一个书柜,100本适龄好书和一套管理模式直接送到乡村课室,让孩子们触手可读。



周伟明秘书长讲话


       周伟明秘书长对蔡伟伟副秘书长近十年来坚持做彭湃关爱基金得趣书吧项目,把书吧和关爱送进贫困地区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我会的会员企业一直以来坚持公益慈善,从会长到会员单位,都在各自的领域为社会奉献爱心,弘扬海陆丰人乐善好施的人文精神,这是值得我们大力宣扬的。他并对深圳两参老兵关爱老兵基金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说,深圳两参老兵互助平台在2020年发起并成立了深圳市两参老兵关爱老兵基金。关爱老兵基金的主要救助对象有三个方面:一是对重病住院的战友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二是对突发性原因致使生活陷入极端困难的战友给予适当的生活补贴;三是对不幸离世的战友敬献花圈并对其家属送上慰问金。关爱老兵基金试行一年多来,从最初几位热心战友发起到现有200多名战友以及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已经形成了一股爱的力量和爱的延续,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