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联合深圳市朝乾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三会一课”“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集体合影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直属联合党委第三季度学习部署安排以及商会吴木棠会长指示,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联合我会副监事长单位深圳市朝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乾控股公司)党支部在朝乾控股公司会址----福田区新荟369直播创意园4楼会议厅举办了2023年第三季度“三会一课”“联学、共建”主题活动。我会副监事长赖乾胜,秘书长周伟明,会长助理兼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副秘书长兼党支部组织委员蔡姗廷,理事兼副秘书长、深圳市朝乾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璟升及我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朝乾控股公司部分党员以及我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合计22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副秘书长兼党支部组织委员蔡姗廷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几个议程进行。首先,我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作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演讲;紧接着朝乾控股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璟升作了《新时代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课题分享;与会的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最后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做总结讲话。



我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讲话


       我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在课题分享中特别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鲜明的实践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成功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她又指出,当下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们需要牢记“三个务必”“总要求”我们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全面准确领会其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又要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将其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



朝乾控股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璟升讲话


       朝乾控股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璟升在会议上作了《新时代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课题分享:他深入浅出的从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有坚强的党性原则”、“有对法律纪律的敬畏”、“有服务群众的本领”、“有搭台补台的雅量”、“有淡泊名利的心境”以及“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几个有进行了总结分享。



我会党支部组织委员蔡姗廷主持会议



朝乾控股公司党员赖乾胜发言


我会党支部组织委员余莹莹发言


我会党支部党员李建升发言


我会党支部入党发展对象庄桂莲发言


       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们在会议上作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的分享,一致表示,新时代的成绩来之不易,将继续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导,继续加强学习以及开展工作。



秘书长周伟明作总结讲话


      秘书长周伟明作总结讲话,他说,听了两位书记的党课,深受启发,作为一个老党员,借此机会,也谈点学习心得体会吧,与同志们共勉:首先,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时代发展变革的内外环境对我党的考验是前所未有的严峻。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内外影响的冲击,我们党必须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和自身团结统一的优势,这就需要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其次,我们要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党的初心就是为了人民,我们的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员要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做到言行一致,做到让党和人民放心和满意。

      最后,他表示,希望两个党支部将“联学共建”的学习方式坚持下去,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随后,两个党支部并分别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