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参加汕尾市政协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


       8月22日上午,汕尾市政协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在汕尾市区友谊宾馆三楼举办,活动由汕尾市政协主办,汕尾各县(市、区)、深圳市汕尾商会、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共同协办。此次活动我会捐赠10万元,资助对象为一批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汕尾市大学新生。



参加“金秋助学”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余红、吕珠龙、范振学、何自强,汕尾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汕尾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汕尾市政协委员以及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受深圳市汕尾商会吴木棠会长委托,秘书长周伟明、副秘书长方煜等代表我会出席活动。活动由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主持。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讲话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大力支持汕尾市公益事业发展的深圳市汕尾商会、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以及热心捐赠的政协委员和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资助的大学新生表示问候和祝福,希望受助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做到善学善思、善作善成、善始善终,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学业有成后,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投身汕尾改革发展的宏伟事业,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让汕尾这座“善美之城”更加璀璨。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单位、企业和热心人士加入捐资助学行列,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子送去温暖和希望。



我会秘书长周伟明讲话


      受我会吴木棠会长委托,周伟明秘书长出席活动并作讲话。他表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不断践行的善举。多年来,汕尾市政协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汕尾市众多的贫困学子实现了求学梦,为汕尾市的教育发展事业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同时,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也进一步倡导与人为善、团结互助、和衷共济的良好风尚。

      深圳市汕尾商会自2012年成立伊始,一直关心支持家乡的各项公益事业发展,为家乡经济社会文明体育各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响应汕尾市政协的号召,深圳市汕尾商会责无旁贷地加入到汕尾市政协组织的这项慈善事业中来,今年,我们根据商会领导班子决议,支持金秋助学活动款项十万元,商会以及商会的领导都分别在向家乡的发展输出自己的力量,这也彰显深圳市汕尾商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受资助的青年学子们,备受振奋,努力刻苦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主持活动



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左六)、汕尾市政协常委范景财(左七)、汕尾市政协委员吕伟波(左五)为学生代表们发放助学金


黄镜波副主席(左)代表汕尾市政协为我会赠送汕尾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显伦先生题赠的书法作品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汕尾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给予自己的帮助,未来一定会好好珍惜大学时光,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强烈的责任感,刻苦学习,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和祖国。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切实帮助一批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顺利入学,推动汕尾市教育事业发展。活动向20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应届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每名新生受助5000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