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我会领导受邀参加常务副会长单位嘉鑫辉煌酒业(深圳)有限公司联合茅台保健酒业公司举办酱门经典发布会


合影留念


      8月8日,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的酱门经典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发布新品,活动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嘉鑫辉煌酒业(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茅台集团老领导、酿造技术导师季克良,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段建桦,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智明等出席发布会现场。

      我会会长吴木棠,执行会长叶大岳,我会常务副会长、贵州茅台广东经销商联谊会副会长、嘉鑫辉煌酒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权,常务副会长黄耀文,秘书长周伟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自2009年上市以来,酱门经典一直是茅台保健酒业品牌矩阵的重要成员,在白酒市场上已具有较好的知名度和消费者基础。本次酱门经典的焕新出发,既是酱酒进入新周期发展下品牌产品层面的自我革新与创新迭代,也是茅台保健酒业开启发展新纪元背景下的顺势而为、应时而动。



合影留念



活动参与领导、嘉宾举杯畅饮


踩准风口,酱门经典焕新正当时

      “定位中高端、经典设计、匠心品质”,从发布会现场能充分感受到酱门经典新品的“诚意满满”,具体来看包括两款:酱门经典·匠心建议零售价698元,酱门经典·匠工建议零售价498元。

      自去年糖酒会亮相以来,酱门经典新品备受市场关注,本次在全国酱酒消费氛围浓厚的广东深圳上市发布,由此可见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对新品的重视,对广东市场的关注。特别是随着酱酒品类进入理性发展的新周期,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的品牌和产品正在成为市场的稀缺资源和经销商新的机遇。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段建桦致辞


      “酱门经典是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的重要品牌。”段建桦在致辞中提到,并进一步指出了酱门经典具有“酿造品质之美、彰显匠艺之美和引领生活之美”的三大特点,未来,茅台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健酒业公司,帮助耕耘好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喝上高品质的产品,共享生活之美。

      茅台集团的大力支持是保健酒业公司快速发展的根本动力。成立于1984年的保健酒业公司是茅台集团成立最早的全资子公司,2022年初形成以健康产业公司、仁帅酒业、技开公司白酒板块、保健酒业公司合而为一的新发展格局,正以新的体量、新的姿态,迈上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



我会吴木棠会长(左二)、陈金权常务副会长(左三)等领导合影


      作为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的重要成员,酱门经典,是匠艺的传承,更是经典的焕新。从现场来看,除了将社会生活中不同领域的文化传承融入到产品中,在外化的产品视觉表达上也可圈可点:包装正面刻画的《源远流长》雕塑,展现独特的酿造工艺;瓶身底部以时光雕刻的冰裂纹,展现岁月赋予的醇厚味道;两款新品在传统茅型瓶上突出瓶肩,寓意肩负传承酱酒核心酿造工艺的使命。从内到外,无不彰显出酱门经典系列为经典而生的酱香独妙、为经典而追求的匠工风骨、为经典而传承的酱香气派。

      正如会上对“酱门经典”品牌内涵的生动诠释——“酱香出名门,经典永传承”,除了产品本身经典的品牌内涵、独特的设计创意和富有匠心的品质表达外,酱门经典是茅台保健酒业公司中的中高端产品,主要针对企业商务接待、宴席等场景,这种差异化的定位也将进一步助力茅台保健酒业的做大做强。



我会常务副会长、贵州茅台广东经销商联谊会副会长、嘉鑫辉煌酒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权讲话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嘉鑫辉煌酒业(深圳)有限公司作为酱门经典新品在广东市场的核心经销商,承担着打开市场局面、强化产品落地的重要使命,陈金权在会上积极表示:经销商要抓住酱酒发展机遇,在“大集团一盘棋、产业链一条心”指引下,深入践行“五合营销法”,走好“五线”发展道路,向美而行、为美奋斗,将美进行到底,助推茅台保健酒业高质量发展。

      好产品是经销商在市场上持续发力的前提。值得肯定的是:在真正的出身名门和差异化品牌表达的基础上,酱门经典新品其实在品质与风味表达方面也有创新,沿袭酱酒风味的同时,带来更加柔顺、舒适、轻松的饮用体验。现场许多参会嘉宾品鉴后,表示“除了纯正酱香味,花果香、青草香也很突出,整体感觉柔顺净爽”,“老味儿、陈香比较典型,很丰富”也是许多老酒民的重要反馈。



活动现场


      祥狮贺瑞、国墨丹青……在现场浓浓的文化氛围中,我们能清晰感受到酱门经典的品牌底蕴与文化张力。尤其是在专业品酒师的引领下,现场嘉宾沉浸式感受到酱门经典的品牌魅力与品质美感。

      从目前来看,茅台醇、台源、酱门经典……这些品牌的齐发力,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优质酱酒的各种差异化需求,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美生活、美服务。

      通过稀缺化的价值运作,酱门经典正在丰富而多元的酱酒消费大潮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吸引到自己的消费人群,成为茅台保健酒业崛起中的重要品牌,“立品牌、育口感、强体验、树口碑”一条具有酱门经典发展特色道路正在形成,从这个意义上讲,辐射大广东的深圳上市只是开始,未来酱门经典也会走进更多市场,走进更多消费家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