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集体合影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深圳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研讨方案》,5月12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党支部书记黎桂花、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宣传委员余莹莹以及党员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几个环节,首先,党支部书记黎桂花汇报党支部重庆红色之旅参观学习的情况;第二,与会人员在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的主持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集中学习方式,通过集中研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精神实质。



周伟明秘书长讲话


      周伟明秘书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他特别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每个党员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落实。二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鲜明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坚持融会贯通,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推进学习进度,建章立制,做好组织和个人的学习方案,力戒形式主义,并落到实处。四是多深入会员企业进行调查研究,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主题教育搞得有声有色,为商会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现代化贡献我们的力量。



黎桂花书记讲话


      会上,黎桂花书记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总的要求每位党员将以上著作和文章要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悟,根本任务就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志、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在的成效,并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从事什么工作就重点学什么,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根基,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武器。最后,她总结说,当前开展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大势所趋,我们要学好原文,悟好原文,用心学,把它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我们力争把这场学习热潮开展得有声有色,使大家在理论上和实践上有所提高,有所收获。


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左)、宣传委员余莹莹(右)发言


党员刘倚君(左)、董斌森(右)发言


党员黄洁(左)、陈美旋(右)发言


党员李建升(左)、林榆盛(右)发言


党员杜东龙(左)、邝海龙(右)发言


党员陈让准发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