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及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集体合影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0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及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党支部书记黎桂花、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宣传委员余莹莹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等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几个环节,首先,与会人员在宣传委员余莹莹同志的主持下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二,党支部书记黎桂花作2022年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第三,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作民主评议自评与互评。



周伟明秘书长发表讲话


      周伟明秘书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就扎实有效的搞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他特别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我们要切实增强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统一认识,认清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负责任的态度,把这项工作做好。第二, 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用会议精神武装全体党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第三, 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对新形势下各种挑战的迫切要求。未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希望我们继续做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保持党的先进性,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黎桂花书记发言


      黎桂花书记在会上就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首先,她回顾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她表示,2022年这一年来,支部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尤其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支部工作在规范化和标准化方面有了极大的改进。随之,她也谈了支部工作中有待提升的几个方面。然后,她带头自我检查发言,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对照个人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查找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思考、总结经验,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接受批评,详细阐明了个人今后努力的方向;并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也逐一作个人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个环节有序推进,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黎桂花书记作会议总结。她说,本次民主评议会议,全体党员准备充分、剖析检查到位,今天的民主评议会议非常成功。希望全体党员今后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支部的各种活动,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二是提高认识,通过不同阶段的理论学习,增强为党、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为会员服务的意识。三是在作风上,要遵守法纪,团结同志,求真务实,乐观向上,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同志们:铸梦新时代,奋进正当时。最后,恳请同志日常多关注和关心支部的工作,并时常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左)、宣传委员余莹莹(右)发言




党员董斌森(左)、廖新平(右)发言



党员方煜(左)、李建升(右)发言




党员杜东龙(左)、林碧文(右)发言




党员黄汉升(左)、张建波(右)发言



党员黄洁(左)、陈美旋(右)发言



党员林榆盛(左)、廖晓燕(右)发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