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吴木棠会长率队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黄耀文常务副会长(左七)与吴木棠会长(右七)、陈金权常务副会长(左六)一行合影留念


      2022年11月23日下午,我会会长吴木棠率队走访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黄耀文董事长。我会常务副会长陈金权随同走访。

      吴木棠会长代表商会向黄耀文常务副会长关心支持商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他表示,黄耀文常务副会长加入商会以来,一直捐资出力支持商会发展,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希望黄耀文常务副会长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工作,为商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吴木棠会长一行参观广兴源·蓝湾项目


      黄耀文常务副会长对吴木棠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广兴源·蓝湾项目。他表示,广兴源·蓝湾项目地处宝安中心碧海片区核心位置,毗邻前海自贸区和大铲湾港区,紧邻腾讯新总部“科技岛”,项目集高端商务办公、精奢智荟公寓、多元精粹商业三大业态为一体,携手腾讯云为业主提供更全面智能的5G智慧服务,打造前海首个腾讯云5G智慧综合体。黄耀文常务副会长表示,汕尾商会会务发展蒸蒸日上,各项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愿与商会同仁一起,真诚合作,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广兴源简介

      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房地产开发、产业运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科技投资、大健康产业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

      广兴源投资依托深圳,立足前海,布局大湾区。以专业化运作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并逐渐形成“科技+地产”和“生态+健康”的特有发展模式。

      公司秉承“立信·筑未来”的企业文化,18年来,广兴源投资把“追求卓越品质、打造诚信品牌”的经营理念贯彻于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等过程中,其圣拿威·湾美花园、宝安互联网产业基地、蓝湾商务中心等多个产业升级、房地产、城市更新等项目,均是享有盛誉的精品典范,产品类型覆盖高端低密度住宅、中高端住宅、大型城市综合体、大型产业基地等。住宅和商业总开发面积达一百多万平方米。

      广兴源致力于投身公益活动与城市文明建设,做有责任感、有社会价值的城市产业运营商。在多年的奋斗中,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荣获深圳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深圳市宝安区纳税百强企业、深圳市宝安区慈善百强企业、广东省扶贫工作爱心集体等多个称号。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