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三会一课”主题会议


现场合影


      10月10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2022年第三季度“三会一课”主题会议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我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宣传委员余莹莹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委组织委员蔡姗廷主持。

      会上,参会成员围绕几大议题开展会议:首先,大家在宣传委员余莹莹的主持下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百问”之第2问;第二,党支部书记黎桂花表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突出贡献的党员事迹;第三,会议讨论接收陈美旋为预备党员的决议;第四,会议讨论审核了林朱长、刘永林同志入党发展对象的资格。



黎桂花书记讲话

      黎桂花书记指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党员到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小区出入口协助开展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卡口值守等工作,积极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入党发展对象林朱长(左)、刘永林(右)



预备党员陈美旋




      会议审核通过林朱长同志、刘永林同志的入党发展对象资格,并讨论接收陈美旋同志的预备党员决议。



计票现场


      参会党员现场填写《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表》,依次有序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陈美旋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黎桂花书记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向林朱长同志、刘永林同志、陈美旋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2022年前三季度商会党建工作总结和计划,她表示,2022年党支部全体成员拓宽思路,团结奋进,坚持把商会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相结合。黎桂花书记并代表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二、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和信念;三、谨记党员身份,树立良好威信和形象。

      黎桂花书记表示,发展党员是本支部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个跨入党组织大门的同志,让他们在组织的怀抱里健康成长,好好培养、好好引导他们是每个培养联系人的职责,为党的队伍输送合格的、高质量的人才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用心培养他们,为党负责、为人民负责。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