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远鹏集团总部新址正式启用

     

我会执行会长、远鹏集团董事长叶大岳(中)与远鹏集团副董事长叶国源(左)、远鹏集团总裁冯照杰(右)合影


      深圳市汕尾商会执行会长单位——远鹏集团于2022年9月9日迎来了乔迁之喜,远鹏集团位于深福保大厦的总部新址正式启用。作为深圳装饰行业的杰出代表,如今在全国建筑装饰企业排行前十的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鹏集团),此次乔迁预示着它正式开启了新的里程碑篇章。




      新跨越,新征程,新未来。二十九载风雨兼程,远鹏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创始人、董事长叶大岳的指引下不断成长和壮大。从最初的华强北到现今的深福保大厦,远鹏集团的每一次变迁,都是一次腾飞的见证,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当天上午10点8分,乔迁庆典正式启动。特邀嘉宾和远鹏集团全体高管一同剪彩。远鹏集团总裁冯照杰和副董事长叶国源为新址启用进行揭牌。据悉,远鹏集团扎根在深圳福田这块福地,一步一个脚印,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坚守着构筑美好生活的初心。






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会长、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高刚发言



     “全国装饰看广东,广东装饰看深圳”,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会长、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高刚在致辞表示,此次乔迁,是远鹏集团面向未来的深远安排,是经历了29年的发展历程所做的战略部署。面向新的装饰环境,远鹏集团一定能够开启新的未来。




我会执行会长、远鹏集团董事长叶大岳发言


      “有了大家的坚持和支持,才有远鹏今天的成绩。”叶大岳董事长表示,此次新址乔迁,是远鹏集团的重要战略升级,也是立足深圳、放眼未来的重要战略规划。远鹏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和资源优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机遇,为新时期的国家建设贡献远鹏力量。




       叶大岳,广东陆河人,生于1959年3月,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0年参加工作,现任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在当今融合、共享、跨界的时代大潮中,叶大岳坚守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在公装领域深耕细作,让企业实现稳健发展。


      据介绍,远鹏集团(深福保大厦)总部新址可谓是块福地,远鹏集团新址搬迁一周以来,接连中标比亚迪、三亚国美•海棠湾、深圳宝安区人民医院等多个重大项目,标的总额超四个亿,彰显了集团值得信赖的口碑与实力,也让我们对远鹏未来书写新篇章充满信心。


      远鹏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在邓小平南方谈话精神的鼓舞下,在特区“二次创业”浪潮中,孕育成长起来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也是深圳乃至全国最早拥有建筑装饰及相关配套全专业资质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资信等级的知名企业,远鹏集团的分支机构遍布30多个省、市、自治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