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走访理事单位广东锦伦律师事务所


周伟明秘书长(右四)一行和蔡伟伟理事(左四)一行合影


2022年6月23日下午,受深圳市汕尾商会吴木棠会长、叶大岳执行会长、刘骏立监事长委托,秘书长周伟明率领秘书处副秘书长蔡姗廷、方煜等一行人走访理事单位广东锦伦律师事务所,受到我会理事、广东锦伦律师事务所蔡伟伟主任,合伙人邱国垒、曾超的热烈欢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秘书处一行深入了解蔡伟伟主任律师事务所的专业领域,并就商会平台建设等问题听取会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现场




理事蔡伟伟对商会开展的会员企业走访活动表示称赞,这表明了商会对会员企业的关心,通过走访将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会上,锦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邱国垒律师从不动产法律服务、公司并购重组、司法重整、企业法律服务以及重大疑难民商事诉讼服务等四个业务维度进行了案例分享。



蔡伟伟理事


座谈交流中,蔡伟伟理事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商会能够发挥兼职副秘书长的作用,召集副秘书长们参与商会秘书处服务工作,与商会一起共同为家乡会员企业做贡献;二,作为彭湃关爱基金会的主任,近年来彭湃关爱基金“得趣书吧”项目已经取得稳步发展,商会的部分会员企业也相当认可和支持这一公益项目,接下来,希望能把彭湃关爱基金的一些经验跟有需要的会员企业进行分享,不管会员企业是想成立自己的公益基金项目,还是想了解彭湃关爱基金“得趣书吧”项目,我们都乐意为家乡会员服务;三,作为深耕法律行业多年的从业者,自己以及律所的法律团队的专业知识都可以为会员企业做出专业领域的咨询服务,锦伦律师团队也愿意为家乡会员排忧解难,共同成长。

周伟明秘书长代表商会向蔡伟伟理事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通过这次走访,商会进一步了解了会员的需求,听取到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感受到了会员对商会的期望和祝福。秘书处也表示希望在商会这个资源型平台,能够了解会员所需,为商会会员企业服务引荐、资源对接。


广东锦伦律师事务所简介

据介绍,广东锦伦律师事务所是依法由广东省司法厅批准、多位资深律师共同成立的专业精品律师事务所,专注于不动产业投资并购、破产清算与重整、重大疑难民商事争议解决等专业领域。

锦伦领律师是深圳乃至全国最早关注、参与破产清算与重整项目的律师之一,对该域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务经验,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诸多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纠纷解决方案,成功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了具有创新性的法律服务,获得本地政府、法院领导及客户的好评。相关业绩有: ST科健(000035)、ST深中华(000017)、ST新都(000033)、PT金田(A000003)、时代地产、碧桂园等公司提供专项重整并购的法律服务。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